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高技传动科技有限公司

机械设备研发;机械设备销售;通用设备制造;机械零件;零部件销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高技传动
  • 电话:16676410221
  • 手机:16676410221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你知道微型直线导轨应用在哪些设备上吗?
你知道微型直线导轨应用在哪些设备上吗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91你知道微型直线导轨应用在哪些设备上吗? 
品牌: 台湾高技
型号: G25R
材质: 轴承钢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26 10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随着工业科技文明的进步,带来的是全新的动力发展,从传统的制造改革,到现在的智能制造,不得不说,时代的步伐已经向世界迈进了一大步,尤其是在手机、3C数码、计算机和手提电脑方面,工艺也是越来越先进,不止是常规的直线导轨,微型直线导轨也被广泛的应用在各个行业中了。

 

微型直线导轨采用不锈钢淬透热处理材质,刚性强;嵌入式设计,不需要使用螺丝固定,节省空间;采用回流孔特殊设计,结构简单,运动平稳,噪音低;采用哥德式结构,可以承受四个方向的负荷,在有限的空间下,可以使用较大尺寸的钢珠,以提高负荷能力,充分展现高负荷和高扭矩的功能特点。

 

现在的工业发展水平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,行业对于自动化的需求量也在不断的加剧,直线导轨作为高精度、运行平稳以及灵活性好的直线传动元件,被广泛应在机械设备制造企业,那么大家知道微型导轨具体应用在哪些设备上面吗?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!

 

微型直线导轨在非标机械上的运用极为广泛,与它配合的就是气缸了,作为精密传动设备的微型直线导轨在这方面的表现非常突出,这也是微型直线导轨被重多厂商选择的主要原因,像插针机型、铆钉机型、装配机型、检测机型、移印机型、校验台和流水线等这些设备上都会使用到微型直线导轨,有其他的疑问可咨询台湾高技!


微信图片_20220823114756

询价单